2009年1月3日星期六

做错了

在这段日子里我爱上了一个人,对我很好很了解我当我伤心的时候他会知道,就是在
12月28号2008年的一个晚上,我跟他分了

当时他跟我说了一句话我们还是做回朋友吧!!这样的话你会比较开心,我听了脑袋一片空白眼泪

流了,这几天我都在想为什么他会这样跟我说?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事情,原来我没专心的找工过

所有分手了,所以我现在很努力的找工专心的做工,改变了但是不可能他会跟我在一起回,但是我

祝他他可以找到她的幸福,爱的越深,伤得越深,但是我很高兴的是他没欺骗过我也带给我很多欢

笑,在里面他最了解我但是一旦分了我的心就很像少了一块肉,很不习惯没跟他说话没跟他玩但

是这是我自己拿来的后果~~我知错了,但是不能从新来过
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Sherlyn 说...

白猫不要乱想啦
可能不是你的问题
很多东西很难讲的……
不要想了啦^^

Sharon 说...

白的~~~
对啊。。不要乱想了啦~
过去都过去了,只能面对现实~
接下来你就要好好的过~
好好的去找工!!!

locktheworld 说...

继续
寻找
对的人

努力
生活
的同时

用心

遇见
另一个
'她'

加油
^^

说...

=3=

白的

不知道爲什麽

看了眼睛酸酸的

不要傷心

你還有我們

麽麽